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新港铁路项目绕城特大桥主体结构全面完工

2019-05-15 13:4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志杰

5月13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成功浇筑,标志着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武汉新港铁路3标项目绕城特大桥主体结构全面完工。

该项目全长22.767公里,共有特大桥5座,各种大中小桥17座。其中绕城特大桥穿越阳逻城区,上跨武汉绕城高速,沿途交通错综复杂,安全管理压力大。全长1360米,共计34墩2台,连续梁3跨,最大跨度115米。

施工以来,项目部为确保跨绕城高速连续梁合拢的平均误差控制在0.1cm,从1#块到10#块每一次延伸都做到精益求精,毫厘不让,最终实现了完美拼接;为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和行车的畅通无阻,项目部经过多次比选,决定在承台施工前采用长为12m钢板桩进行防护,极大降低了施工风险,确保了行车的安全;为确保进度顺利推进,项目部组织了开展“百日大干”活动,项目部领导跟班作业,工程技术、安质人员强化现场安全质量管控,施工现场始终处于可控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