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习近平讲话精神运用到实践中 ——洛阳东民警热心归还旅客遗失双肩包

2019-05-15 11:2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5月15日讯,5月11日15时20分,河南省洛阳东偃师火车站内正在响起广播:“广大旅客请注意,在候车室发现一粉色双肩包,请遗失的旅客前来认领”。

民警姬鹏说,他在候车室进行日常巡视期间发现一个粉色双肩包在座椅上,但身边并无旅客,为了旅客的财产安全,自己在包前守护了片刻,并询问旁边旅客,询问无果后便将双肩包带回。

经多次广播查找无果后,民警进行了开包检查,确认失主为史女士,包内物品有现金若干,银行卡,公交卡,地铁卡,车钥匙等,民警经过多方努力后联系上失主史女士,但史女士已经乘坐K292次列车离开约30分钟,失主委托其嫂子贾女士将该双肩包领走,15时50分,贾女士到偃师站警务区值班室确认包内物品无误后将该双肩包领走,临走时贾女士握着民警的手说,太感谢你们了,你们铁路公安真是尽职尽责,有担当!

民警姬鹏飞告诉记者,其实帮助每一位旅客是铁路公安的日常工作 ,近几日我们洛阳铁路公安处通过视频会议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日常工作中我们会加倍努力使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幸福感。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