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开展“5·15”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2019-05-15 11:1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娟

本站重庆讯(李新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14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组织开展了“5·15”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尚红卫主持,项目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尚红卫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5·15”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的通知》内容,他指出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因素,我们应该不断将这种优良作风传承下去,在项目职工家庭中落细落实。同时,尚红卫还号召大家可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撰写“家书”,旨在进一步促进家庭和睦,弘扬好家风。

随后,会议还组织全员观看了《守望家风》第一集《家·国》。该片主要讲述了韩练成、焦裕禄等先进人物在家风方面的主要事迹,突显了他们所树立的醇厚家规,所沉淀的红色家风,及其后辈传承代表人物的真实事件,为大家展示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价值典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带动了项目党风政风建设的发展,同时,促使职工干部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信心”,做到了“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廉政从业思想道德建设,也为项目管理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

观看《守望家风》1.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