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应对市场挑战 提升“软实力”

2019-05-15 08:2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张妍

(焦元 张妍)5月8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铁路松原三江港集团公司的会议室内,该集团公司各党支部书记认真阅读着本期学习内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陷入沉思。

为不断适应所属企业“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沈阳局集团公司关于干部培训的有关要求,这个集团公司以提升能力素质、补齐干部短板为目的,统筹规划、精心研究,制订科学有效的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为适应集团公司发展需求、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制订培训计划时,集团公司由党委副书记组织各部室负责人两次召开专题会议,采劝常量+变量”的模块化形式,重点突出政治理论和党性教育的常态化培训,并结合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根据干部素质差异和业务短板,从经营管理、财务成本管控、公文写作、安全管理、法律常识、采购程序规范等方面,定内容、定课时、定范围、定时间,最终确定了14项内容共41期的培训计划,并将领导干部授课列入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保证了月月有培训,保证了全体干部每人脱产培训不少于90学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