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前介入确保新建高铁站服务高起点

2019-05-15 08:2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广义

(高广义)5月7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会议,重点研究郑万、郑阜、商合杭高铁各站安检设备相关问题。该局集团公司通过高质量的提前介入工作,确保新建高铁客运设施达标。

根据计划,郑万、郑阜、商合杭三条高铁将于今年底开通。郑州局集团公司将提前介入作为新线实施客运提质计划的重要契机,全面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各项工作标准,充分借鉴并移植成熟的高铁客站管理经验做法,努力实现高铁新线客运服务高起点开局。

针对管内新线涉及的15个车站,郑州局集团公司按地域明确归属单位,分别由郑州东站、商丘站、南阳车务段负责管理。在此基础上,局集团公司客运部牵头,主动协调设计、建设、承建、技术保障及运营等各方单位,齐心协力推动新线客运设施及时到位。

该局集团公司在新线提前介入工作中严格落实国家及总公司各项标准,确保客运设施质量达标;借鉴成熟的高铁客站管理经验,提高新线高铁站客运服务整体水平。在新线提前介入工作中,该局集团公司依据标准及实际情况,对客运设施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