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厕所革命”让出行更美好

2019-05-15 08:2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 鄢杨

(陈亚 鄢杨)近日,为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重庆建筑段联合兄弟单位开展“厕所革命”专项行动,集中对管内266个旱厕进行专项检查整治。

该段重点对内六、成渝、川黔、襄渝、宜珙线及重庆枢纽所有旱厕现状进行全面分析、总体规划、分步实施,按照“一厕一方案”的原则,分别对这266个旱厕制订了整治建议方案,特别是对使用率较高且无电、无水、无化粪池的车站旅客厕所进行重点检查,确定了对原厕所拆除并新建水冲式厕所的整治计划。

下一步,该段将按照大修、技术改造程序提报的建议计划,办理固定资产相关手续。计划下达后,他们将认真履行计划执行单位职责,按流程组织实施,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厕所改造工作。今后,该段将厕所整治改造纳入日常生产管理,持续加强管内厕所设备养护,按时间节点完成管内各站区工作生活场所旱厕改造工作,确保所有旱厕卫生条件达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