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装快运按下货运增量快进键

2019-05-15 08:2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邱高军

(莫育杰 邱高军)“不到一个月,我们往湛江东海岛发送了8万多吨石材,有效满足了客户生产需要,铁路运力就是有保障。”近日,在柳州南物流中心看着自己的石材被快速装上货车,柳州市柳城县社冲乡会龙采石场市场客户经理贝宁喜上眉梢。

进入二季度,铁路货运进入传统意义上的淡季。柳州货运中心营销队伍加强与厂矿企业对接,按“一企一策”“一站一策”方法,实施精准营销,专门制订全过程物流运输方案,优化运输服务举措,成功吸引了白云石、石灰石等新货源。

为满足企业运输需求,该中心加强与客户沟通联系,做好每日运输需求计划,不断优化运输组织,力争多装快运。他们加强货嘲三检”作业,组织装卸班组进行车辆堵漏作业,重点对大小车门缝隙实施堵漏,为装运按下快进键。

为兑现“装一车货物,保一路平安”的服务承诺,该中心组织业务骨干对石材装车易超载等问题开展技术攻关,运用视频监控设备分析平顶作业情况,利用轨道衡系统加强超偏载预警提示,规范门吊、装载机作业标准,卡控关键环节作业质量,解决散堆装货物装运超偏载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