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呼准线集中修圆满结束

2019-05-14 20:4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李喜龙 文:程博

截止2019年5月10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管内呼准线春季集中修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春季集中修主要对呼准线、呼准增二线、呼王联络单线进行人工线路清筛、道岔清筛、线路捣固、隧道病害综合整治、清理盲沟等工作,期间共计清筛正线3.766km、道岔1组;捣固正线18.335km,道岔7组,清理盲沟4.876km。

本次春季集中修是在入汛和防胀前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该段组织管内工务、电务、车务专业协调配合、统筹推进施工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作业内容,为呼准铁路万吨大列的安全运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