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团委举办“母亲,我想对您说” 活动

2019-05-14 20:4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星辰 郑智超

武汉讯  为表达城铁公司员工感恩之心,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公司团委组织“母亲,我想对您说”活动,不仅展示广大员工对母亲和小家的思念,也鼓舞广大青年员工爱岗敬业,用建功新时代来回报企业。本次活动由城铁分公司团委举办,公司全体青年职工紧紧围绕“感恩、责任”为核心,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用“一写二说三寄”的活动形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和对社会的责任。

“一写”即通过传统书法作品展示国粹文化中百善孝为先的文化传统;“二说”即通过录制短视频,亲口表达对母亲的祝福和对自己的鞭策。通过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展示青年人内心的感恩之情;“三寄”即通过编写节日祝福短信、微信向母亲问好。让广大母亲在节日来临之际感受到孩子的成长和关心。在本次活动中,城铁青年员工不仅仅表达对小家的感恩,更表达了要立足岗位践行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决心,在企业和国家新的历史时机中实现自我理想和价值。 

截止发稿日,公司团委收到书法作品一副,视频短片30余条。本次活动,展现了城铁分公司青年员工良好精神面貌,体现青年一代传承中华传统精神,鼓舞全体青年职工勇敢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做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李星辰 郑智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