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口袋书” 党员随时学

2019-05-14 14:0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雒亚琴 田竹梅

日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党委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党建知识、企业文化等资料,制作了《党建工作基本知识》“口袋书”,成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全新方式和“充电宝”。

为丰富党员的知识储备,加强党员队伍的素质教育,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输变电公司党委以党建质量提升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印发了《深入开展“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办法》等,着力在强基储提质量上下功夫。其中,精心编制的《党建工作基本知识》“口袋书”是其实施过程中的一项具体举措。

知识“口袋书”将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党建知识、企业文化等资料内容整理成100个条理清晰的知识点,内容简洁、易读易懂,方便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习。党建工作“口袋书”发放一周以来,公司11个基层项目党工委、1个机关党委共120名党员干部投入到党建知识学习热潮中来。

“装进脑袋里,落在行动上,随时随地拿出来翻一翻、看一看、学一学,很管用。”拿到党建工作“口袋书”的项目党工委书记张邦新说,

“‘口袋书’内容精、体积小,方便随身携带、阅读,让咱基层党员干部开展工作思路清晰、干得更顺手。是咱的‘充电宝’1 大家在打开阅读的同时,纷纷为党建工作“口袋书”的便利点赞。(雒亚琴 田竹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