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公安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2019-05-14 09:1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5月14日讯,5月7日至8日,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5月13日上午,洛阳铁路公安处召开专门会议,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铁路公安局党组、公安局党委要求,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记者了解到,与会人员分别从讲政治、提认识、高站位出发,围绕各自岗位职责,就如何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表态发言。

据悉,洛阳铁路公安处对贯彻和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把会议精神运用到实践上,落实到“谋发展、求突破、树品牌”上,细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等实践活动部署,有序安排各项重点工作,实现用学习武装思想,用实践体现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