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地携手开发高铁沿线旅游资源

2019-05-14 08:2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康宇

(杨滨 康宇)山花烂漫时,正是出游季。近日,为发挥高铁品牌优势,阜新车务段积极对接地方旅游单位和多家景区,运用“高铁+旅游”的模式,带旅客赏绝美风光,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

为方便旅客出游,该段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提前与旅游单位联系洽谈,并同凤凰山、黄家沟等旅游景点协商,商谈“高铁+旅游”合作优惠项目,让乘高铁列车出游的旅客享受景点门票打折、汽车接送、用餐住宿折扣等优惠。

为广揽客源,该段制作了精美的宣传册,把景点、优惠项目、乘坐车次、高铁票价等信息纳入其中。同时,他们利用全媒体平台,积极对外发布信息,并与地方媒体配合,形成覆盖“报台网端”的宣传阵势。

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铁路推出的这一举措与朝阳市旅游发展战略不谋而合,我们一定全力配合铁路部门,并做好支持保障工作。”至目前,已有11个景区与该段签订了合作协议,打折力度最低接近六折。

该段还组成宣传团队入驻各大旅游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册,向游客宣传乘坐高铁列车出游的优势。

据该段工作人员介绍:“京哈高铁承沈段沿线拥有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高铁列车的速度、无限的风光,再加上亲民的票价,这个季节游客朋友们一定会过得很美好、很幸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