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举行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来访合作交流推进会

2019-05-14 08:3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2019年5月13日,学院在高新校区行政南三楼举行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来访合作交流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副院长李林军、焦胜军,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以下简称“萨马拉交大”)校长安德龙切夫.伊凡、教学副校长布拉托夫·安德烈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铁道工程系、管理工程系、电信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两校翻译教师及渭南媒体朋友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闯副院长主持。

会上,双方观看了宣传片《铁色长虹》,了解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办学成就。王晖致欢迎词,对俄方校长一行不远万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精诚合作,发展共赢,友谊长存。王津介绍学院在校园文化、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国际交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最新动态,希望双方以萨马拉交通学院为纽带,同向同行,密切交流,扩大合作办学成果。

安德龙切夫·伊凡随即回应,两校在坚持铁路特色办学方面产生了交集,对学院传强化铁路技能的实践教学和重视国际交流的办学理念赞赏有加,诚挚邀请学院师生参与萨马拉交大的课程学习,进行科学创新活动。

期间,双方互赠礼品,王津和安德龙切夫.伊凡代表两校签订了《深化合作备忘录》,接受渭南电视台采访,约定共建教学推进工作组,定期互派师生交流学习,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确保合作办学机构顺利运行。

会后,来宾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铁路发展史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两校区实训场地、萨马拉交通学院学生宿舍、学生餐厅,对学院连日来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李启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