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来陕铁院考察交流

2019-05-14 08:3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2019年5月8日,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以下简称“朝阳科大”)助理副校长兼国际长余文德博士应邀来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考察交流。为增进两校深度了解,选派更多师生赴台研修,学院在临渭校区C208举行座谈会。王闯副院长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铁成创新学院、赴台研修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播放了宣传片《铁色长虹》。王闯向来宾介绍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合作工作,努力拓宽交流渠道,先后选派了420余名师生赴德国、澳大利亚、俄罗斯、韩国、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地区)研修学习,特别是自2018年起连续选派了30余名师生赴台研修,着力提升综合素养。

余文德感谢学院对赴台研修工作的重视和组织,表示会以本次回访为契机,组织师生后续来院学习,逐步扩大合作范围,在专业教学、BIM应用、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实质进展。随后,赴台研修教师代表张立保、毛俊杰分享了在朝阳科大的研修收获。

会后,余文德先后在学院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高新校区博爱厅作BIM技术应用研究报告,现场掌声不断。(李启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