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督导哈牡电气化邻近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工作

2019-05-13 15:4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5月10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质量监督站对中铁二十三局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一标段邻近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为了督促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强营业线及工程线施工安全管理,防范和化解安全隐患,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营业线及工程线施工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质量监督站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中铁二十三局哈牡项目部施工的滨绥线K24立交桥、K3框构桥等平改立工程工地及项目部试验室,现场对标实地检查。重点查看了施工安全警示、防护隔离措施,防护员、现场作业人员防护装备配备情况,大型机械设备管理、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及文明施工等情况,抽查了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情况。

现场实地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来到项目部详细检查了工程复工报告、施工技术交底、作业人员岗前安全培训、大型机械报验审批手续,营业线及邻近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专项方案等内业资料。对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机械报验审批管理等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就高空作业、基坑围挡的安全防护,加强试块管理及标准化作业等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施工单位坚持不懈地抓实日常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结合工程实际,不断完善施工方案,把保证措施抓实落地。

中铁二十三局哈牡项目部经理田志革、项目书记刘树芳、总工程师赵海涛,中原郑州监理公司项目负责人等分别参加检查活动。(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