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蒙华项目二工区部召开技术人员座谈会

2019-05-12 20:4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铎

“我是18年来的大学生,现在在工经部,我想去工班,去项目施工生产一线锻炼1“我觉得做一名合格的技术,要耐得住寂寞,在刚入职的几年要以学习为主,不要太过计较个人得失。”5月5日,蒙华项目部召开技术人员座谈会,来自项目部一线的20余名技术人员一同畅谈体会、展望未来。会议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第二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郝玉海主持。

会上,郝玉海分享了自己近40年的工作经历,为蒙华项目技术人员加油鼓劲儿,号召项目技术人员要以实际行动在蒙华建功立业。项目部技术人员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了踊跃发言,谈体会、讲经历、聊收获、述困惑。同时,与会的公司机关各部负责人针对员工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尽地回复。

作为二公司总工程师,郝玉海指出,我们的企业正在改革重组的关键时期,只有拥有一支通晓技术、能打硬仗的技术人员队伍,才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源动力,同时对一线技术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用心做技术,要把集团公司、公司下发的技术管理办法读通、弄懂、记牢并作为准则;二是要不怕吃苦,投身一线施工,要重视施工现场,放下身段,成为作业队长,主动深现场入,让所学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三是要加强学习,学技术、学指南、学文件、学做人、学政治,向广大工人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