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举办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欧亚协会来访 暨中俄合作办学专业座谈会

2019-05-12 20:3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 李启康)2019年5月12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在临渭校区十一楼会议室举办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以下简称“萨交大”)、欧亚协会来访暨中俄合作办学专业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王闯、萨交大校长安德龙切夫·伊凡、欧亚协会会长冯耀武、教学副校长布拉托夫·安德烈等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管理工程系、铁道工程系、教务处、电信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3位汇报老师、2名翻译、萨交大翻译教师卡尔普绍夫·尤里及西铁职院国合处长赵景民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林军主持。

座谈伊始,王闯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并就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合作办学、海外培训等向来宾进行介绍。为加强中俄合作办学双方的深度了解和铁路国际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学院选派了庞旭卿、蔡昱、李晓艳等3名教师分别汇报高速铁道工程技术专业、铁道交通运营管理和铁路物流管理专业、铁道信号自动控制专业的建设情况。汇报结束,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等互动交流并达成共识。

赵景民、安德龙切夫·伊凡和冯耀武在随后的讲话中,给予学院目前在萨马拉交通学院开设的合作办学专业以高度评价,表示未来会不断强化合作关系,增加师生互访研修的频率,做大做强双方合作办学品牌。会后,双方参会代表在学院临渭校区A楼前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