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清云项目部圆满完成梁体预制任务

2019-05-11 17:0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玲玲 韩傲

广东云浮消息 5月9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中铁七局清云项目部圆满完成了标段内主线全部箱梁、T梁、异型梁等997片梁体的预制任务,为提前实现标段内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清云项目地处丘陵区域及全国著名石材加工基地,受地理环境及自然条件的制约,难以找到能满足制梁的场地。为此,只能结合实际将梁场依山建在路基上。由于梁场狭窄,基本没有存梁区,且梁体种类繁多。自进场以来,面对时间急、任务重、困难多等不利因素,项目部始终抓住预制梁这个牛鼻子。

一是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不怕吃苦的管理干部及技术干部吃住梁场,跟班作业、及时协调指导各施工环节顺利进行;

二是科学合理安排制梁计划,紧盯出梁场的架梁关键点,确保出梁场的通道畅通无阻,确保梁体能及时架出去。

三是服务保障到位。凡梁场要的砼确保全天候,随要随到,试验等后勤保障工作超前实施,确保不拖梁场生产的后腿。

经过项目部全体职民工的共同努力,共制成32米T梁、40米T梁、异型梁、25米小箱梁、30米小箱梁等共997片。除目前正在架设的夏洞互通外,已先后完成榄坑大桥、古宠大桥、斗带大桥、安塘互通主线桥、三都大桥、夏洞特大桥等六座桥的架梁任务。建设方对该项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拼抢的铁军精神给予了表扬和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