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深入内部单位开展消防检查

2019-05-11 16:3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永成

为增强管内消防安全防范力度,确保内部单位消防安全稳定。5月11日,白音华南所民警深入白音华南车站、白音华南综合维修车间、通信工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期间,民警重点检查了内部单位的消防设施设备、防火管理制度、厨房设施等,同时要求各内部单位负责人提升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定期做好消防系统自检自查工作。随后,民警对内部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培训,最大限度的消除了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管内消防安全稳定。

此次共检查内部单位3家,下发《消防监督检查记录》3份,未发现消防隐患。

DSC0410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