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情呵护职工 关爱深入一线

2019-05-11 08:2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刘昊亮 付庭荣

(郭薇娜 刘昊亮 付庭荣)为进一步完善健康保障体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近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开远铁路地区体育馆开展“中医治未并健康昆铁行”暨家庭医生签约和中医进站区启动仪式。开远片区各单位200多名铁路在职和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设置了中医经典技术尊享版体验区、健康检查区、“互联网+中医项目”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区、药品发放5个服务区。开远市中医院专家在现场开展施治,职工可以体验中医针灸、推拿、拔罐、艾灸等治疗,享受体质辨识、健康体检、现场熬制膏方、药品发放和健康咨询、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同时,专家团队还深入开远工务段新北场工区和开远车务段开远站,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把脉开方、针灸推拿、做中医健康体检并发放药品,现场提供健康咨询和指导,让一线职工也能享受到优质服务。

此次活动,昆明局集团公司共发放中西医药制品、膏方、制剂、饮片2000多份,宣传资料1800多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