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瑞达公司劳动竞赛首战告捷

2019-05-09 19:5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亮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尔滨瑞达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传来喜讯,瑞达公司出色的完成了哈尔滨铁路局四月份大修枕的供应任务,完成了劳动竞赛的目标,得到了业主的认可。

今年瑞达公司承揽总额较高,前景一片大好。但生产任务重、工期压力大、用工紧张等一系列难题摆在了瑞达公司的面前。为了圆满完成生产任务,及时兑现对业主的承诺,瑞达公司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保任务、保安全、保质量、增效益”的劳动竞赛活动。

一个月来,瑞达公司全体员工迎难而上、上下一心、尽职尽责的努力工作。生产车间的员工们每天早6点上班,晚6点下班,成立的以科室管理人员为主的“突击队”晚6点接班,利用休息时间参与生产,每天完成20套模的岔枕生产。

瑞达公司的管理人员积极调度组织生产、工程技术人员及时解决技术难题、设备维修人员更是在生产现场随时待命,大家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生产记录一次次被打破,创造了公司成立以来单班生产1552根轨枕的最高记录。

瑞达人用自己的行动战胜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也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团队协作、敢打硬仗、积极进取的瑞达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