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组织开展法制业务学习

2019-05-09 19:2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永成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执法办案能力。5月9日,白音华南所组织开展法制业务学习。期间,法制员依据铁路公安机关行政案件规范卷,就法律文书制作和办案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法律文书制作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并结合实际案例针对民警在案件办理过程中易存在的程序性错误、漏洞及在执法用语、执勤状态中存在的疏漏和不规范行为进行具体讲述,授课内容丰富,贴近实战。随后所领导要求全所开展“传、帮、带”的法制业务知识学习模式,形成常态机制,希望全体民警通过学习,提高执法办案能力,切实帮助大家巩固规范执法意识,提高规范执法水平。

法制学习.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