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组织开展“五四”青年 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09 19:1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  王金涛

4月30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组织单位青年志愿者到淄博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并为福利院儿童送上爱心捐赠物品。

活动过程中,在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同福利院孩子们对庭院内休闲游廊、游乐小广尝还有院内道路绿化带等进行了爱心清扫,并在劳动中与孩子们进行了温馨互动,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每一位青年大哥哥、大姐姐给他们的关爱。爱心清扫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福利院爱心妈妈的带领下,对福利院儿童康复中心、孩子们的生活起居环境及游戏课堂进行了参观,福利院孩子们还向志愿者们展示了他们的绘画及手工作品等。志愿者们每到一处也都会对孩子们的生活成长状况向福利院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询问,进一步加深了对福利事业的认识和理解,而这份理解与关爱也将继续在所有志愿者身上传递下去。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  王金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