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党委以“夯实基础”为主题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9-05-09 18:4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岚

(河南洛阳消息)5月7日至8日,中铁七局一公司党委以“夯实基幢为主题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公司党委书记、公司机关党务干部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共25人参加了培训。

5月7日,公司党委书记孙勇刚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培训期间,党委书记孙勇刚主要讲了公文写作方法;公司党群部门业务人员分别从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八项制度”;如何开展党内主题活动;宣传思想漫谈;《党支(总支)部工作记录簿》记录方法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对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党支部书记需要掌握的党务知识、日常党建工作方法、主题活动如何开展等,夯实了党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全面提升公司整体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5月8日,参加培训的人员去到兰考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 永葆党员先进性”实践教育活动,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学习缅怀焦裕禄同志光辉的一生,焦裕禄同志的高贵品格和精神深深震撼着我们的心灵。心怀焦裕禄精神,所有参加培训的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大家要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誓言。

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但夯实了业务基础,也身临其境地感受了焦裕禄同志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在丰富了精神内涵的同时,也强化了责任担当,提高了党性觉悟。

7037acb4600709db2ca81f4c0b334c7495417e95f7ca8dd9e01215681aab7b5d94e77a00d6aead4cbe23e5c54f2b5bc156c3c9f1ecfa411d51ca666690fc7e59.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