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举办“八项制度”业务培训

2019-05-09 18:4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罕妮

5月7日,中铁七局一公司纪委在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对公司所属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八项制度”业务培训。

据悉,自2018年5月集团公司关于《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指挥)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下发以来,一公司纪委先后通过细化工作清单、手把手交底、检查通报、督导整改等措施,全面推进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基层项目部的开展落实。

此次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班上,一公司纪委以项目部实行廉洁承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行廉洁风险排查防控交底管理、建立领导班子成员及关键岗位人员个人廉洁台账、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谈话、对合作单位进行廉政交底、及检查考核和工作报告等八项具体制度要求为基础,以公司党委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发现问题为切入点,以项目部各岗位廉洁风险防控为重点,对照集团公司纪委对工程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内容和等级的汇总,结合中纪委公开曝光的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宴请、违规收受礼金、超标准公务接待、大操大办婚庆事宜、借公务差旅公款旅游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及集团公司纪律审查关于违规发放奖金补贴、酒驾涉及违法犯罪、以及违反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等典型案例,对表对标,举一反三,以制度、以问题、以人物、以案例发出警醒,促使各党支部书记深刻认识到落实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促使各党支部书记切实树立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意识,推动项目部领导班子从严落实“一岗双责”职责,确保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制度有效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