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举一反三应对汛期

2019-05-09 08:3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谢晓刚

(陈南辉 谢晓刚)5月5日,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针对当前雨季,该局集团公司充分借鉴过往防洪经验,举一反三全力抓好防洪工作。

该局集团公司在继续做好观云追雨工作、根据天气情况及时预报预警启动预案的基础上,做好防洪检查问题整改落实。他们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切实增强防洪责任意识,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防洪安全管理薄弱环节,确保防洪安全有序可控。

该局集团公司抓好防洪重点地点管理。他们结合“防洪一书一表”管理工作,细化风险项点,对照项点检查,卡控关键,加强防洪重点地点的管理,确保行车安全;进一步修订防洪管理文件;细化完善防洪措施,明确分界口雨情信息传递和办理登记流程,补充冒雨巡查人身作业安全等相关规定,做好防洪重点工作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