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19-05-08 17:1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自5月7日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该段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引导各级管理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利用工作例会、政治业务学习等时机,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全面掌握消防知识“四懂四会”内容和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切实将居安思危的消防理念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落到实处。

该段深入开展消防隐患排查,从机动车辆消防检查、物资集中场所专项排查、电动车消防管理等6个方面开展消防风险评估和消防安全检查,严格日常用电管理,认真落实消防管理制度、岗位消防责任制和消防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干部职工生产生活场所用火用电设备和消防器材设施状态良好。

与此同时,该段还定期组织车间和班组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对消防器材和设施状态进行维护保养,对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标志、标识、应急照明进行专项排查,确保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