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个策划”为怀柳导航

2019-05-08 13:0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秀平 龚望丽

5月7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总经理冯小鹏和副总经理刘德义率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领导小组赴怀柳项目部深入推进以“项目施组策划”和“项目盈利策划”为核心的管理策划。怀柳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建各分公司主要领导参加。这是该公司认真贯彻“项目管理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提升项目部管理的有效举措。

怀柳项目部负责人就目前工程全面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各自工作指出了项目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总经理冯小鹏对与会人员提出当好领导干部和做好两个策划的要求。

对于当好领导干部他以“有激情,在状态。勤学习、善思考。重团结、聚人心。重公心、少私心。”24字与大家共勉。

对于做好两个策划,他要求职能部门认真落实检查要求,以“三深入”(深入业务部门、深入系统、深入现场)保证发现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具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结合怀柳项目部的实际情况,加大对其帮扶的力度。结合季度考核和季度分析,对怀柳项目把脉问诊,摸清情况,做好督促。实现日常检查、指导、帮扶,季度考核、通报、约谈的节奏长抓不懈,实现项目管理提升。

怀柳项目经理胡一舟、党工委书记张泽文表示:将认真落实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对怀柳项目部管理策划的要求,尽心尽力干好怀柳项目各项工作,建好怀柳电气化改造铁路。为湖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