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联合路地监管部门开展“利剑”专项行动

2019-05-07 21:2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娟

按照上级关于开展打击整治站车突出治安问题“利剑”专项行动要求,为全力确保管内辖区治安稳定,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紧紧围绕旅客群众反映强烈的倒卖车票、醉酒滋事、霸座卖座、扒阻车门、盗抢旅财、敲诈旅客等违法犯罪活动,集中开展打击整治行动,全面加强打防管控,努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4月27日至今,派出所联合地方派出所、交警、运输管理、等监管部门,举行联席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及行动措施,集中在车站及周边区域开展统一行动。

专项行动期间,抓获网上在逃人员5人,办理行政案件78起,查获违法人员132人;清查违停占用出站通道车辆43台,清理闲杂人员19名;出动警力50名,警车9台。 

通过此次路地多部门密切协作配合的集中专项行动,切实净化了锡林浩特站区及周边区域治安环境、震慑了违法犯罪,为旅客出行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