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激情四射,风采昂扬

2019-05-07 21:0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

2019年5月5日,中水电四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主场迎战中水电七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机电D标项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苦战,最终赢得这场篮球联谊赛的胜利。

原定下午4:30开始的比赛,因为天气原因而推迟到6:00,但双方队员都忽视了小雨过后场地的湿滑以及临近饭点带来的饥饿感,热身过后迅速开始了激烈的比赛。

比赛开端,双方队员都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愿望。哨声响起的一刹那,队员们都鼓足了劲进行抢攻,运球、过人、投篮一气呵成,互攻互防,比分紧紧相逼。到了第二节,机电D标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在半分钟内就连进两球,打了土建7标一个措手不及。但很快,土建7标就缓过神来,全力阻截对方,寻隙进攻,短时间内就将比分一点点拉大。看着场上队员们漂亮的配合、精妙的传球、精彩的上篮,场外观众受到紧张氛围的影响,发出热烈的喝彩声和呐喊声。第三节、第四节比赛依旧激烈无比,尤其是临近比赛结束的第四节,所有队员都不敢掉以轻心,竭尽全力发挥自己全部的身手。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引爆全常在胜利行将到来之际,土建7标丝毫不敢放松,稳扎稳打,不给对手可乘之机,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

这次比赛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双方队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激情四射,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风采和勇于拼搏的品质,是土建7标和机电D标、水电四局与水电七局深厚友谊的见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