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开展“五一大干不放松,一线劳动最光荣”慰问活动

2019-05-07 20:5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荣涛

5月1日劳动节,在这个全世界80多个国家共同的节日里,总有那么一些人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默默付出。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正在全力冲刺封顶剩余全部主体的任务节点,项目工会和团支部组织各部门员工代表为一线送去一份清凉。

项目部施建的武青车辆段场区面积较大,为保证活动质量,团支部书记在慰问活动部署会上对活动内容和行程路线做了详细讲解。慰问过程中,大家手拿箱子、爬上爬下,体会一线施工人员的工作环境,传递手上这份清凉与关心。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企业“家文化”,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提升各部门的联系和项目凝聚力,为武青车辆段顺利完工做后勤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