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枣菏高速项目部召开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19-05-07 20:5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旺

4月30日,中铁七局枣菏高速项目部召开了2019年职工民主管理大会,项目部全体员工2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主持。

项目经理作以《攻坚克难 砥砺前行 任重而道远为实现枣菏高速项目攻坚之年通车目标而奋斗》为主题的行政报告,对项目部现在所处的形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提出项目部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解决办法。同时,确立了2019年项目部奋斗的目标,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项目部财务部长吴娟向项目部全体职工作财务报告,通报项目部资金流运转方向以及项目部招待费支出情况。项目部工会与项目部行签订2019年共保合同,确立2019年枣菏高速项目部的施工目标。项目党支部书记向会议全体成员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和项目管理同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经营目标》的党建工作报告。向全体职工介绍项目部的党建工作情况,传达公司对项目部党建工作的要求,重点提出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落实,做到人人廉政,处处反腐,并对2019年项目部党建工作提出计划和目标。

会议期间,按照公司党委要求,全体职工对项目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工作状态、党风廉政等方面进行了测评。最后,在激昂的《开路先锋》的歌声中,枣菏高速项目部2019年度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