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分”法让集中宣讲获共鸣

2019-05-07 08:1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近日,成都机务段举办了一堂“学榜样争先进”主题座谈会,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首个实现安全值乘列车6000趟的火车司机胥长青与青年同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这场座谈会也是成都局集团公司“改革促发展 先行展作为”主题宣讲活动的一个缩影。

成都局集团公司党委采取分层、分众、分类的“三分”法,集中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激发干部职工共鸣。在活动分层展开阶段,该局集团公司党委通过“全面深化改革”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的方式,带领领导班子先学、先做,引导领导干部增强以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运输、客运、货运、机务等机关部门围绕年初确定的改革发展30项重点课题,就改革红利、目标措施等编发系列“小提纲、小解读”,开设《部室访谈》栏目,面向全体职工开展宣讲。站段等基层单位结合重点形势任务,采取领导干部到联系点宣讲、科室和车间干部到包保点宣讲的方式进行思想教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