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常态化练功保汛期安全

2019-05-07 00:4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瞿剑宾

“今天,客、货车辆简易台车组装的日常演练很成功!只是在准备阶段注意完善细节,尽可能缩短时间”。

5月5日,在救援负责人总结后,安康机务段又结束了一场救援应急抢险技能练功。

该段的救援应急业务学习和演练已经常态化,进入汛期后,在平常必完成的6嘲三层五级”实用业务演练上,又加入了由各救援列车根据自身薄弱环节自定的演练项目。

“打铁必须自身硬1该段救援人虽然年龄结构偏大,文化层次较低,但他们坚信“没有练不出的硬功,没有完不成的任务”。日常演练作业,一遍不行,来两遍,甚至三遍四遍,直到熟悉掌握。

临近退休的老党员沈平顺从不服老:“不要看不上老家伙,我们练出的技能稳扎稳打,保障汛期安全更稳当。”

救援人始终坚守“招之速来,来之巧战,战之完胜”信条,防洪防汛期坚守阵地,贯彻全年、全员、全方位防洪,为铁路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为安康救援列车正在进行客货车辆台车组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