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车辆段组织职工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2019-05-07 00:1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为纪念建团97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深化“强基达标 提质增效”工作主题,襄阳车辆段组织各车间科室团(总)支部书记及青年代表参加武汉局集团公司“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对团组织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优秀团支部、优秀兼职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标兵进行了表彰,并代表党政工领导对全局团员青年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团支部书记代表优秀兼职团干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会努力干好工作,发挥团干部作用,不枉领导的信任,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为铁路快速发展贡献青春活力。

最后,党委副书记为大家做了重要讲话,对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团员青年要注重学习、提高素质,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而且要努力做到学与用、知与行的统一,使自身的知识储备、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适应新时代铁路发展的要求,在运输生产的主战场上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铁路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