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东环高速A2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6 16:5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红来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项目部广大青年深刻理解五四运动、大力发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荣誉感,展现团员青年紧跟党走、勇于追梦的新面貌,龙岩东环高速A2标项目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龙岩东环高速A2标项目部青年团员人数众多,占项目部总人数的60%以上,青年团员的先锋突击作用在项目的建设中起重要作用。项目部党支部、团支部充分利用“五一”“五四”双节,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组织青年团员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到龙岩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强化文化熏陶,提升青年团员个人修养;在翠屏山隧道洞口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为青年突击队授旗,要求青年团员要一心向党,牢记责任担当,谱写青春梦想,建功东环高速。授旗结束后,项目部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义务劳动,打扫工地卫生,清理花坛杂草。

通过在项目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和引导了项目部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牢记使命、勇于追梦,用青春谱写新时代青年奋进的凯歌,筑梦东环高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