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举行“庆五一、迎五四”篮球比赛

2019-05-06 15:5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调动员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凝聚力。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组织各单位举行了“庆五一、迎五四”篮球友谊赛活动。

根据实际情况,此次比赛共分两支代表队,分别是项目经理部代表队、工区组合代表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篮球友谊赛正式打响。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就进行了精彩的拼抢对抗。主场作战的经理部代表队队员以娴熟的步伐,良好的配合,稳扎稳打,率先得分。工区代表队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精彩的抢断,漂亮的跳投,完美的弧线不时划破球场上空。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场下观众们呐喊助威,活动充分展现了轨道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在观众的欢呼雀跃声中,项目经理部代表队最终以100:92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进了项目全体青年员工间的交流,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促进了员工们的集体荣誉感。项目部将继续精心组织有益于员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