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五一”大干正酣

2019-05-06 15:5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五一”小长假期间,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一片繁忙景象,项目1200余名工人始终坚守在施工一线,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劳动者的精神。

为确保项目能够按时按点完成业主既定工期,在雨季到来前多创产值,为后续施工减压排难。项目部紧抓当前有利施工条件,制定详细施工计划,抢晴天、战雨天,力争在节日期间集中人员、机械力量,全面加快施工进度。此外,项目部领导以身士卒,坚持靠前指挥及夜间巡查,紧盯现场各道施工工序,严格要求,科学指挥,确保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得到良好控制。

从项目部到工区、从管理人员到一线工人,项目全体人员上下一心,紧密配合,全面按照要求进行精细化管理,夜以继日推进生产施工,坚决做到节日期间“进度零影响、安全零事故”,为早日完成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