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利用职工夜校学习贯彻“合创”文化

2019-05-06 15:1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5月5日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第三期职工夜校开讲了,此次夜校学习主要内容是公司“合创文化”。

项目书记从合创文化的核心、内容、目标表述、内涵释义四个方面解读了合创文化的形成。“合创”文化是中铁武汉电化局集合优秀文化基因,相互融合、不断创新而总结出的企业文化。

通过对企业文化的学习宣贯,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合创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项目部将以“合心合作、创新创造”为主线,使合创文化在基层组织和广大员工中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固化于制,推动合创文化在项目部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