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火车向着旅游旺地开

2019-05-06 07:2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昆明至宣威、曲靖、罗平、河口北各1对

(郭薇娜 王必成)五一假期,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向着旅游旺地开火车,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4月30日至5月4日,昆明局集团公司共发送旅客120.9万人次,同比增加34.9万人次、增长40.5%。其中,高铁发送旅客64万人次、同比增长154.4%。5月1日,该局集团公司发送旅客29.9万人次,创局集团公司五一假期历史新高。

昆明局集团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做好旅客运输组织工作,确保运输安全有序、服务良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他们针对客流主要集中在管内的实际,提前与运输、调度、车辆等部门沟通协调,充分利用配属车辆增开临客、加挂扩编,最大限度扩充运能。

昆明局集团公司在五一假期客流最高日增开昆明至大理的动车组8对、昆明至蒙自的动车组2对、昆明至富宁的动车组2对、昆明至弥勒的动车组2对,增开普速列车4对(昆明至宣威、曲靖、罗平、河口北各1对),重联开行动车组18.5对,尽力满足旅客需求。

五一假期,昆明局集团公司共计增开临客116列、普速客车加挂扩编246辆次,最高日开行客车169.5对,其中普速列车58.5对、高铁列车111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