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劳动放歌 为奋斗喝彩

2019-05-06 07:2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劳动最光荣。劳动者的汗水挥洒在耕耘的土地上,才有了丰收的喜悦和物产的丰富;劳动者的心血付出在工厂的流水线上、创新的试验台上,才有了强国之基和发展之翼;劳动者的智慧倾注在奋斗的事业上,才有了民族复兴之路上的铿锵脚步和意气风发。

铁路劳动者更美。中国铁路特别是高速铁路快速发展,背后有千千万万铁路劳动者的奉献与付出。“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为中国经济发展、人才流动、人民日常出行提供了有力支撑。复兴号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这背后,有高铁司机技术娴熟的驾驶,有客运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还有巡道工、信号工抢修会战和守护安全的细心与坚持,以及货车检车员敲击车辆、排除隐患的声声锤响……

为劳动放歌,为奋斗喝彩。在我们身边,那些可亲可敬的铁路劳动者用严谨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澎湃的热情、坚韧的品格守护着车辆安全。他们身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品质,引领着我们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为铁路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铁路创新发展离不开每一名铁路人的辛勤劳动。我们的梦想扎根在脚下的这片土地上,心怀梦想的同时,更应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一个零件的尺寸、一个加工的限度、一个作业的动作,这些细节里体现着铁路人的责任与担当。只有笃定目标、坚持不懈向前迈进,才能让我们离梦想更进一步。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以梦为路,以心为灯,带一抹微笑、一分自信、一掬汗水、一些豪气,去赴春天的约会。让我们插一对凌云的翅膀,鼓风而动、振翅而飞、凌空而舞,为梦想在苍穹之下展翅飞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