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三亚片区项目部开展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趣味活动

2019-05-05 11:4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民族精神,5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三亚片区项目部组织开展了“瞧!青春路上的我们”主题趣味运动会活动,项目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趣味活动包含拔河比赛、投篮比赛、一分钟跳绳比赛、搬运工、三人两脚、抖乒乓球游戏和猜谜语7个项目,每个比赛项目设置一、二、三等奖,各取前三名优胜者给予奖励。整个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职工们欢聚一堂、精神抖擞全力“迎战”,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处处呈现出团结、欢庆、和谐、幸福的浓厚气氛。

百年风云变幻,不变的是精神;百年沧海桑田,不老的是青春!我们的青春不一Young,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扛起青年责任担当,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