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运营维管段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主题活动

2019-05-05 11:4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5月1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组织机关在岗干部员工到呼和浩特市南湖湿地公园开展了“建国七十年、岗位做奉献”五一健步走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户外拓展锻炼活动。

呼和浩特的春天姗姗来迟,走进公园满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活动期间,广大干部员工以“庆五一 迎五四”为主题,抖擞精神顺利走完全程7公里。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够锻炼身体、放松身心,还能够加强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以更加饱满的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李喜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