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六公司厦门五缘湾项目举行庆双节户外拓展训练

2019-05-05 11:1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燕

5月3日和5月4日下午,中铁十一局六公司厦门五缘湾项目分2批组织青年员工到观音山沙雕文化公园举行庆双节户外拓展训练活动,项目40余名员工参加。活动结束后,又组织了海边美味自助烧烤等趣味性强的自由项目。

参加户外真人CS活动的青年员工分成2个小队,每队设队长1名,各队按照自己的理念制定了队名、口号。比速度、比智慧、拼团队精神。在活动中,即使性格内向放不开的小伙子也活跃了起来,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团结协作,众志成城。拓展训练让青年员工在户外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让他们走进自然,感受企业文化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感触很深,“有组织的感觉真好1“团队活动,累并快乐着1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掏出手机留影发朋友圈感慨。2018年7月刚刚入企不到一年的见习生曹旭平讲到,通过参与拓展训练,使我更进一步融入到了这个团队,也使我了解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和一个人的智慧永远无法超越大家共同的智慧。

青年节户外拓展活动,展现了青年的青春风采,营造了快乐工作、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弘扬了五四精神。青年员工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黄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