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佳木斯站新增六七站台及顶进涵施工方案 已获专家首肯

2019-05-05 11:1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本网佳木斯讯)近日,佳木斯站新增6、7站台及顶进涵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哈佳铁路项目部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为早日动工奠定了基础!

今年,哈佳铁路项目部承担了佳木斯新增6、7站台等工程施工任务,为尽快达到开工条件,项目部兵分五路,策划上常工程部反复踏勘现场,筹划方案;物设部紧盯施工通道,筹划设备材料入场;安质部紧盯安全防护和安全教育;计合部围绕成本综合分析;实验室检验检测提供数据。各方联动,在规定时间内,佳木斯站6、7站台及顶进涵施工方案达到了上会论证的条件。为了在细节处得到5位专家的指导,项目部还重点对6、7站台行包通道、旅客通道深基坑支护施工及佳同线线下新增顶进涵施工方案做了详细汇报,同时结合既有线施工技术、施工方法,详细说明了各专业施工方案、施工工艺流程以及安全防护措施等。5位参会专家在对施工方案肯定的基础上,通过细致讨论后,给出了完善的修改意见。

此次专家对施工方案的论证,对按时启动佳木斯站新增6、7站台及顶进涵施工提供了理论依据,为方案的进一步修订和完善提供了宝贵意见,为项目安全专项施工管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工程的顺利施工提供更为坚实的安全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