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部开展“迎五四”环岛竞走活动

2019-05-05 00:1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摄影:李耀

青春是激情的,充满干劲儿的。值此五四青年节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倡导青春正能量,展现项目职工的青春风貌,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暨鹤洲南互通工程项目部组织了一场环岛竞走活动。活动以项目领导带头,青年职工自由参加的形式展开。

珠海洪鹤大桥暨鹤洲南互通工程项目部是由一群热情洋溢,充满正能量的年轻人组成的。每个岗位都有青春的汗水在挥洒,每个角色都有青春的血液在流淌。你鼓舞着我,我帮扶着你,大家的青春活力像五色的彩带在这座岛、这片海上恣意绽放,不羁奔放。

比赛持续时间近2小时,全体参赛人员都坚持到了终点,完成了竞走活动。此次开展竞走活动既让广大职工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又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份快乐的情绪带到工作中,为实现建设“品质十一局”贡献青春力量!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活动精彩瞬间吧!(张前 李耀  图/李耀审稿/孙立海)

附图说明:

图一、比赛出发前大家的合影(摄影:李耀)

图二、气势浩荡的队伍,看这精气神儿,医疗服务车紧随其后(摄影:李耀)

图三、项目领导带头坚持到最后,年轻人深受鼓舞(摄影:李耀)

图四、瞧,我们的食堂管理蒋叔主动扛大旗,这不服输的认真劲儿,真是年轻人的楷模,就问你,服不服?(摄影:李耀)

图五、项目女青年英姿飒爽,不让须眉(摄影:李耀)

图六、比赛结束,大家合影留念(摄影:李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