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聊城维管段北京铁路局管段 临时实行夜间天窗模式

2019-04-30 16:2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云贺

2019年4月,聊城维管段北京局管段内,因邯郸南-广平区间大机清筛和京广集中修作业,供电检修天窗由原来的昼间天窗临时调整为夜间天窗,这是聊城段成立以来第一次夜间天窗作业,并且由垂直天窗改为V行天窗作业。此次作业方式、时间、环境的变化,是对聊城段工区检修人员的一种考验,也是聊城段对夜间作业的一次尝试和摸索。

现聊城段集中修在北京局肥乡工区开展,为确保变更期间夜间作业安全和检修质量,聊城段积极发挥各部门职能,技术科和安全科管理人员对参加夜间作业的集中修人员进行了作业方式变更培训,并对夜间作业风险项点进行了讲解,确保每一个人对此次变更都有一个详细的了解。物资室对夜间所需照明工具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问题的灯具进行了更换、补充,确保打赢此次攻坚战。

当西边的天空洒下最后一抹余晖之时,夜间作业也正式开始了,随着工作领导人的一声令下,地线组、作业组人员分别有条不紊地进入作业现常此时此刻,作业人员头顶佩戴的头灯随着人员的移动起伏在铁路线上,宛如夜空中闪烁的耀眼明星。

今后可能还会有更多诸如此类的尝试,聊城段需要不断探索、勇于进取,努力去做夜空中最亮的星,奉献出青春的激情与汗水。

夜间作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