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富项目部齐北线区间绿化全面开工

2019-04-30 10:5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在经过测量定位及光电缆确认后,在相关铁路单位的配合下,2019年4月29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齐北线K30+262至K37+483区间绿化工程全面开工,初期预计种植乔木12000棵,由项目部工区主管张勇全面负责。

铁路区间绿化带具有美化城市的作用,不仅能消除铁路司机视觉上的疲劳,形成视觉上和安全上的绿色屏障,种植乔木绿化带还可以改变道路的空间尺度,使道路空间具有良好的宽高比。此外,还有净化环境作用,能滞尘,减弱噪声,吸收有害气体,释放氧气,为长远的规划区间环境起到重要的作用。

齐富项目部齐北线区间绿化全面开工(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