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交流 睦邻友好 --陕西省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19-04-30 10:5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南洲

4月29日上午,陕西省铁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乔怀玉一行20余人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开展党建工作调研。陕西省铁路集团党委副书记李鹏宇、纪委书记姚军、工会主席刘怀亮,中铁北京工程局副总经济师、西北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王吉明、常务副指挥长贺勇,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朋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吉明代表中铁北京工程局对乔怀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朋、张长山分别对施工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乔怀玉对一公司党建引领和企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分析了陕西省铁路规划基本情况及下一步重点项目,并表示要加强党建工作交流,促进党建工作共同进步。

乔怀玉一行参观了一公司历史文化展览馆,详细了解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通过对一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室”、工会“五大驿站”、党团活动室以及党建资料的深入了解,乔怀玉对一公司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将以本次党建工作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睦邻友好,发挥各自特长,实现优势互补,积极融入陕西省铁路建设及“一带一路”发展。(方南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