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磨铁路丁家箐1号隧道贯通

2019-04-30 07:4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憨

据中国中铁八局集团昆明公司消息,中老铁路国内段——玉(溪)磨(憨)铁路13标丁家箐1号隧道近日顺利贯通。

据介绍,丁家箐1号隧道全长338米,单口掘进,全隧围岩较差,均为V级围岩,开挖后隧道自稳能力差,围岩沉降变形较大。据中铁八局集团昆明公司玉磨铁路13标项目部一分部技术负责人杜荣生介绍,针对丁家箐1号隧道施工中存在的难题,项目部及时调整施工参数,编制进出洞专项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实现了隧道贯通。

据悉,中老铁路国内段玉磨铁路13标位于云南省普洱市,该标段正线全长19.2公里,共有14座隧道。丁家箐1号隧道是该标段贯通的第4座隧道,余下10座隧道将在今年内陆续贯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